白水醉长情

你曾是我年少的欢喜。

我始终记得我爱上你的初衷

“你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”

你倔强    你顽固  你始终不肯放弃

我最爱的是你愤怒的时候    你不顾一切坚守理想的时候   那是我每当遇到一切不能阻止的无奈时的疏解

你和别人  一点也不一样

所以我放任自己不可自拔

可现在几周了我还在恍恍惚惚

但我不后悔

队二盾是我白月光复三盾是我朱砂痣

2019年的春夏可能注定悲痛

我失去了愤怒却又可爱的史蒂夫,那个小豆芽突然消散。

我失去了那个在审判下咬牙切齿,用切肤的语句字字带着恶毒与永远也化不开的悲伤的小恶魔提利昂,侏儒的身高两米的灵魂消散了。

我失去了那个忠义两全勇敢无畏的小乌鸦雪诺,他在我心里止步于私生子之战。


感谢相遇💓

我希望他们本来的精神还会得到延续,我也希望所有美好的爱可以有最宽容的结局。


若干年以后,故事再重写,不知道能不能有一个不一样的结局。


评论